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法喜充滿的修行人 - 凡事三分鐘熱度的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久的一件事


法喜充滿的修行人 - 凡事三分鐘熱度的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久的一件事

王麗如


來明師 妙禪師父坐下禪修前,接二連三的失戀打擊讓我萬念俱灰,傷心欲絕,決定將重心轉移到工作上,但發現並非努力工作就會有相同回報。在體力心力透支後,更加心力交瘁。於是在失戀的傷心與工作的不順遂中我入門了,當時的心情是ㄧ種迷路很久找到方向,回到家的感覺。


入門後依教奉行後整個人變的開心,心變得安定,不需刻意練習就有滿滿的喜悅與愛,並且開始懂得去付出,關心周遭的人。更不可思議的是,很自然地我不再把工作當作人生的全部,而是更有條理、有智慧地的面對工作,看起來投入時間較少,但表現與年度考績都大幅提升。


我的另一個心結是感情,入門後得知前男友跟共同友人表示:『對這段感情,當年他並不是認真的,是我太投入罷了。』聽完當下我發現自已竟完全不難過,像是聽到與自己不相干的事情一樣,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這才發現,我終於放下這段感情,不再庸人自擾了。


我是個營養師,但入門前睡眠品質很差,容易驚醒,手腳冰冷嚴重生理痛,都無法幫助自己。入門後睡眠品質變好,手腳不再冰冷,生理痛完全沒有了。連脊椎生病好幾年導致左手無法使力的情形也都改善了。


凡事三分鐘熱度的我,回首發現入門至今已經6年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久的一件事,也是我這輩子確定做過最棒的決定!



有明師 妙禪師父的淨土,無比幸福與安定

張意旻

幾年前自加拿大搬回台灣因天氣潮濕不適應而不停發作的結膜炎,自從來到如來精舍後,某次要出差前準備藥品時發現,過去每個月都還會去眼科掛號複診拿藥水,眼藥水都放到過期才突然想到也好一段時間沒去了,眼睛過敏發炎的症狀一直到現在都不曾再發作。還記得從小到大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因鼻子過敏要打好幾個噴嚏不斷流鼻水的症狀也消失了。也因為鼻子過敏的症狀改善,黑眼圈也淡了許多,人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透過每天禪定跟 師父印心,業力被渡化,使我的人身法船越來越健康了。

工作需要不定期的出差中國大陸,出差時候工作時間很長,一整天下來其實身體很累又睡很少,不過在外地都還是保持每日一禪定,因此睡眠品質並沒有受影響。相較於其他同事出差時都快累垮了而且永遠睡不飽,很感恩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讓我可以很有精神有效率的處理,即使人在外地,時間壓力很大,心還是能夠安定的將工作做好,然後快點回台灣,回到有明師的淨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意旻合十感恩



妙禪師父有真正法,從鬼門關前就我ㄧ把


卓曉婷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禪定時,心中一股暖流串起,好像終於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定。入門後,禪定不到一星期,以往生理期來時經痛的毛病,居然不痛了!而從小到大因過敏體質,每當季節變化,就會不斷打噴嚏,鼻塞到無法呼吸,到了夜晚,更是輾轉難眠。家人帶著我遍尋各大名醫、中西醫診治,仍舊無法讓我的過敏改善。令人驚訝的,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我的鼻子居然再也不塞了,過敏體質,不藥而癒!

一向追求完美的我,每份報告,總是一修再修,以前最快一天也只能完成ㄧ份報告,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開啟智慧,短短一天就讓我寫出六份實習週誌,更頗受教授好評,甚至成為模範與全班分享要訣與建議!在讀書方面,不但念書的效率提升了,更是立即抓到重點,雖然念書時間縮短了,但我的成績仍舊維持在班上前三名!

過去的我,常會因爸爸為小事怒罵而讓自己深陷痛苦中,曾與爸爸冷戰,最高紀錄高達一個月,少則一星期,就這樣週而復始。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心安心定、智慧開啟,讓我不再隨著爸爸失控的情緒而起伏,我才發現自己由心隨境轉到心定智慧生的蛻變。

2012114晚上即開始身體不適,隔日隨即送進附近的醫院,初步診斷可能是盲腸炎! 妙禪師父透過老師,慈悲開示建議轉台大。一入台大隨即被分級為「重症急診二級」差一級就到最高等「急救」,隨時皆有休克的危險。經電腦斷層醫療團隊研討,診斷為「橫結腸憩室炎併破裂」也就是腹膜炎,而非單純盲腸炎!醫生表示先以抗生素治療沒有好轉,則需要將發炎破裂的大腸切除將小腸縫接,是個大型手術!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在住院的第十天,主治醫生則表示我可以出院在家服藥即可。回診時,醫生更驚嘆我的復原力。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重業輕償,經歷業力的摧殘,深知人類的渺小、深覺靈性的慌恐!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弟子卓曉婷誓願此生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在如來實正社的溫馨大家庭,暖化過去冷漠高傲的我


毛景姿


在我家族惡業引爆時,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慈悲妙轉,讓我入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以前的我,面對母親的重病完全無能為力,心無法安定下來,在與家人相處時,總是脾氣暴躁。感恩讚歎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有勇氣面對母親的重病,對待家人的態度由暴躁轉變成安定!

過去冷漠高傲的我,從不主動向別人打招呼,在接受親朋好友的關心時,總認為理所當然,甚至連一個真心的微笑,我都吝嗇的不願意給別人。因為傲慢,面對挫折,我只會推卸過錯、只會抱怨。入門簡單的依教奉行,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了我的真心,讓我能用真愛對待身邊的親朋好友。因為有 師父的真愛,我第一次能夠真心的關懷身邊的親朋好友。我發現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天,生活中總是貴人多助,面對身邊的人、事、物,心中都是滿滿的感恩,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現在的我,面對過去的挫折及仇恨都能自在,因為我知道:我有 妙禪師父, 師父的慈悲真愛陪伴我每一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能讓我每一天都真正的愛人,利益十方眾生!



因 妙禪師父的正法,免於靈性的干擾


蔡佳勳


因十多年前的一場車禍,我開始看見了靈性(俗稱阿飄),開始了每月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每幾個月一定要去找老師幫我祭改、驅趕靈性及封天眼的日子。每天晚上要睡覺時,總是會看到一堆靈性圍著我、看著我睡覺或來找我幫忙。就這樣每天晚上睡覺我總是無法安穩安心一覺到天亮,常會莫名害怕恐慌,嚴重時,會五天睡不到15小時,且每二個月必會發作一次,這樣情況好好壞壞就長達十多年以上。

  因聽朋友說:「學氣功會有正氣,靈性會比較不敢靠近。」我就去拜師苦練氣功一年,結果還是失敗,唯一有變的是對磁場更加敏銳。因過於燥進練氣功,導致無法控制氣,氣常會亂竄致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放棄練氣功,且花了近十年時間請氣功老師幫我調氣,才慢慢的恢復。

  96年是我最痛苦及最幸運的一年。最痛苦的是在965月及6月,我相應到外婆要往生的痛苦,外婆人在宜蘭,我人在台北,我卻清清楚楚知道她何時走及走時她靈性的恐慌及痛苦。我也提前預知到家裡最疼愛小狗的壽命何時終了(牠16歲得癌症),那時我只能不斷的去廟裡祈求,但還是無能為力。最後,只能心痛地抱著牠,看著牠走了。那時心中莫名、痛苦的浮出一句:[太痛苦了,我不要再下來了。我發誓我會好好修行。]

  最幸運的是時間來到了969月,因聽媽媽說:「二阿姨告訴她,她的兒子在禪修,那裡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被靈性干擾),入門後這些問題都很快的被 師父妙轉及渡化。」我一聽到有這樣師父時,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問表哥的電話,敲定週六直接入門。

  96915(週六)我入門了。當天一踏入精舍我就莫名的感動及興奮,見到師父在法台上,不斷的浮現一尊笑的很開懷、很慈悲的水琉璃光的彌勒佛,我知道我找到我的師父了,一位大成就明師。很神奇的,在師父帶著我們禪定中,我的心安了,定了。從入門的那天起,晚上那些靈性不再干擾我了,睡覺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入門後,我祇是假日回宜蘭,在宜蘭家中一禪定而已,我們家的磁場就不可思議變好了,變暖和了。我不再需要每月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了,爸媽及姐姐妹妹、弟弟及弟妹、及我的朋友們都看到我的改變,也相繼入門。

  入門前心中常疑惑:[為何我外婆這麼善良的93歲老人家,卻是走的這麼痛苦?],入門之後我終於得到解答,因為業力,因為前世因造成今世果啊!而我們這世投胎為人,真正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解脫輪迴苦而來。我常聽人說〝有身皆苦〞,但我清楚知道沒有身體的靈性(除了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外),那苦才是無止盡的苦。因為我曾見到很多的靈性眾生很痛苦的哀號,想要人家救贖他們。

  我真的很珍惜有幸入門與 妙禪師父的殊聖佛緣。因為我知道人身難得,明師更難遇,我要把握有人身機會追隨師父修行。師父教弟子修行的四個方法真的很簡單,我越行深,我就越感恩也越讚歎,真的是妙法。因為我是在行的過程中,我看到我的傲慢與習氣,我開始有了慈悲心,同理心的去關懷他人,也開始懂了原來慈悲是要有智慧的,不捨也得捨。這一生我所遭遇到的好好壞壞我真的感恩,因為這都是歷程,我開悟的歷程,鍛練萃練我金鋼心的歷程。

  就這樣開始禪修禪行融入了我的生活,一切就是這麼自自然然。就這樣我的密碼打開了,我本尊靈性清清楚楚知道,唯有師父才能帶領我回家(我內觀過我的本尊靈性對 妙禪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真的我實在想家了,想天父,想回家了。我本尊靈性找這條回家的路,時間實在太漫長了,太苦了。感恩 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能讓我再次與會,護持 妙禪師父宏揚如來正法,為千秋萬世奠碁。我這世帶著使命乘願而來,感恩 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佛弟子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蔡佳勳合十感恩



9年憂鬱症因 妙禪師父不藥而癒 找到真正的快樂 內心安定喜樂

汪熙哲


9年憂鬱症不藥而癒 找到真正的快樂 內心安定喜樂

過去憂鬱症困擾我將近9年!原本個性開朗、是班上的開心果、領導的角色、愛講話到讓老師受不了,卻因國中一段感情不順遂,自此掉入了無盡的深淵。我不再開朗、不再笑,上課變安靜了,甚至總是用睡覺來逃避該面對的一切,以及對於所有的事情開始感到厭煩與負面,情緒很不穩定,也曾經想過一走了之。直到大一的心理諮商課程中才發現是憂鬱症,也開始了我痛苦的抗憂鬱過程,甚至到了大三我決定休學去找尋生命真正的快樂,也在這個時候來到佛教如來宗,開始在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度化與帶領下,我的憂鬱症不藥而癒、找到了真正的快樂、內心安定喜樂。而最讓我震撼的是,原來快樂不是生命的最終意義,而是在明師帶領下,全然開啟我們每一個人本自俱足的如來大智慧。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脫離痛苦憂鬱讓我重生!




過去想打開智慧求門無助,因入明師做下一切水到渠成


黃琬婷


入門前我是個不知道一心多用、工作運不好的人。對未來很迷惘很希望提升智慧,卻沒有方法。因緣際會,因為哥哥,全家人都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因為聽到母親腦瘤是 師父救的,半信半疑之下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斷開悟。入門後,簡列以下心得見證:

  1. 尚未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時前半年,我就已經因為哥哥嫂嫂依教奉行而得到 師父的妙轉,因為在美國時的我即便金融海嘯仍然成為學校中臺灣留學生唯一在美國找到工作的人。
  2. 第二次來到如來精舍在法會中禪定時,因被自己的業力攻擊非常不舒服,而相應到 師父跟我說話,請我照著念「南無本師如來真佛」而立即好轉,非常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當下覺得 妙禪師父不是一般的 師父。
  3. 回到美國,在一次致命車禍時,因 師父的妙轉而車全毀人卻毫髮無傷。
  4. 回國後,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便看到 師父的應化身佛來加持母親。
  5. 依教奉行二個月, 師父便妙轉我滙豐銀行證券保管部的工作,非常適合/符合我對工作所設的條件。
  6. 今年初奶奶過世當日,我閉目觀 師父住位,觀到 師父前來渡奶奶,坐在身邊的姐姐也同步相應到 師父前來,當下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
  7. 外婆因 師父的妙轉,身體穩定下來。
  8. 依教奉行,工作兩年便升到經理職位,創下證券保管部兩年就從副理升經理的記錄。(一般是三至十年不等)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追隨明師非但讓我沒有損失,反而擁有更多,打開智慧


鄭安婷


感恩 妙禪師父帶給我圓滿自在的人生、引領我走上回家的路:

民國95年曾與朋友去算命,當時,一位師姐透過神通法寫了屬於我一生的籤詩,詩的內容大意如下:『我就像是宇宙間渺小的蜉蝣,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情,可是一旦開啟了智慧,就有無上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我詢問師姐如何得以有智慧,師姐只回了:「要修!」,但我不懂也不能接受,因我當時認為,智慧不是修來的,而是透過人生的歷練、經驗的累積而不斷增加的,師姐卻只又說了一句:『佛母希望妳能夠在這世回家』。當時,「回家」這兩個字像是平地一深雷,深深地震撼了我,從胸口中湧上了一種彷彿歷經了百千萬劫的苦,伴隨著深厚濃烈的渇望,前所未有的感受,眼淚幾欲飆出,但腦袋瓜卻完全聽不懂,只深刻地記住了那種無法理解的苦以及對回家的渴望。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透過佛理教導課,開始了解人生的真實義,瞭解智慧是本自俱足的,只是需要代成就明師的開啟,而透過依教奉行,藉由 妙禪 師父的正量改變不好的習氣及個性,生活更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工作、買房、貸款、裝修等一切也處處有貴人相助,讓一切事情都能隨順圓滿,家裡氣氛變得和樂,家父也不再賭博,而最重要的是,心安了下來,不再莫名感到害怕,覺得踏實滿足,每天都能過得很快樂、自在。我更了解原來那個無上的力量來自於 妙禪 師父的大威德力,瞭解人生真正的意義,不在權利金錢、不在物質享受那些帶不走的,而在於要來解脫靈性宿世累劫、恆久以來不斷分段生死輪迴的苦厄,也因為當時深刻感受到的苦與渴望,讓我更懂得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的機緣。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真的很幸福,因為所有的苦, 妙禪 師父都陪著弟子一起受,引領著弟子一起走過。此生誓願追隨大成就明師,以此有限人生,不斷開悟直至見證真如佛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妙禪 師父!讚歎 妙禪 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真太陽,照亮每個家家戶戶,擁有正法,無比的大愛



鄭雅妃


過去我像生活在天堂的孩子,許多東西不必刻意追求也能夠擁有,相較之下比多數人幸運。但某一年,幸運的生活起了變化,我很困惑,人沒變呀,為什麼遭遇到的環境和狀況卻變了?我從天堂墜入地獄,身體的病痛及生活的不順遂接踵而來,直到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明白,原來這一初都是業力。人很渺小,面對業力只能承受,遇見明師,就有機會解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兩年多,感受到 妙禪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及真愛,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給自己一段時間,沒有一個不改變。 妙禪師父提升我的軌道,讓我了悟生命真實義,我願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及慈悲傳出去,希望世間沒有黑暗的角落,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太陽的照耀,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不間斷成長與突破


林秉辰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回首入門至今這一年多的日子裡,透過禪定、來精舍、聽佛理以及與他人分享,我發現自己在課業、家庭以及人際關係等各方面有了極大的改變。以前的我投資了大量的時間在課業上,為了保持好成績,總得費一番功夫。自從我心安心定之後,無論在課業或是在處理生活中大小事時,都能更加專注、更快抓住重點,效率的提升讓我能花更少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而透過與他人分享讓我能更真心的去關心家人以及朋友,與姐姐從以往見面的打招呼寒暄,到現在能互相關心對方的近況、吐苦水抒發內心的不愉快以及一起逛街、看電影等等。與朋友的互動則從以往的被動轉為現在的主動,過去總將許多心事藏在心底,久而久之則累積成一股莫名的壓力,現在則願意敞開心門與家人朋友分享,心頭的壓力減少了,也更坦然自在的面對生活。

  禪行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有許多不好的習慣,在過去就算有旁人的提醒,自己總會覺得沒關係。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放下了傲慢,接受旁人的提醒之外,更懂得去感恩他們。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只要我們願意敞開心門、照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過了一段時間回首,就會發現自己的成長、改變與突破。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