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 佛父 妙禪師父是大佛!是真佛!是來救度苦難眾生的大佛


自古以來,大成明師從 釋迦摩尼佛、 耶穌基督、 達摩祖師到敬愛的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要成就佛道,救渡苦難的眾生,過程都相當的艱辛,外界不明白總是不斷的攻擊,但 明師總是要弟子不要責怪不懂的人,不要對立。
慈悲的  妙禪師父也是如此,弘法13年來,外面大大小小的風浪不斷,但依然慈悲的要弟子在靜與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要團結共心,不要責怪,而我從中也體會許多,不管外界,重點在於『內覺』,不論是對敬愛的  妙禪師父,我們弟子是否可以更到位的護師護法;對同修的關心護持,我們是否可以更有智慧的慈悲的關愛,真的不願意依教奉行,不願意追隨也就自在,不要勉強對方再試試;對親朋好友的關心,即使希望他們也都能來 師父座下,但還是要他們真心願意勉強不得以及對於其他宗教的尊重,當媒體不斷報導時,我內覺以前看到媒體報導其他宗教團體時或是一些人事物,我是否有起了是非心,我不在裏頭,我有何理由去評論?
這次的風波是對弟子的考驗,考驗弟子能不能從中深度內覺,浴火鳳凰,而這兩周與許多師兄師姐的互動,真的好感動,大家在這段時間都共同體會到 弟子要更團結共心,從中要能內覺自己的不足, 好感恩! 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感恩  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
禪行的路上不管有什麼大風大浪,我們大家都一定手牽手,心連心,共乘在  師父的大法船,一起行向彼岸!!

而在FB上看到師兄師姐的許多分享也好感動!不畏懼外界的風浪就是要告訴大家,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
也希望媒體可以換個角度探索,為何這麼多師父的弟子願意大聲的說出感恩師父!  讚歎  師父!  背後的原因請您們可以多多看一下佛教如來宗官網上面同修署名的心得見證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而非沒有署名的網民。

以下摘自FB師兄師姐的分享:

【佛弟子的真心】 

台灣是寶島!
台灣好美,台灣人更美。
在這狹小的島國中,獨特的地理環境交錯,世界絕無僅有! 
不靠革命流血,非常多樣的民族文化能兼容並蓄共存著。

有周遊列國的外國人告訴我說,全世界遇到很棒的民族之一就是 -- 台灣人。
我有點驚訝:真的嗎? 
真的。 台灣人接納外來客、接納自己人、對強國環伺依舊接納,樂天知命。

台灣真的是寶島!
1998年11月20日,台灣出現了跟釋迦摩尼佛、主耶穌基督、達摩祖師一樣境界的   大成就明師!
2009年12月23日,在台北如來精舍我第一次見到這位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當晚法會後,  師父說要救我,懵懂無知的我搞不清楚甚麼意思,眼淚早一步掉下來了。
    師父輕聲說:不要害怕,看著  師父的眼睛就好,定定地看著就好,不管看到甚麼都不要害怕。
原來,   師父大智慧讓我親眼見到身上的苦難低層靈性..... 活生生的、好驚恐的靈性都被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度化妙轉圓滿。
    師父對弟子對眾生,是無條件的付出,我親身經歷!

我曾以為雕像就是佛,修行是老人家的事,對禪定、依教奉行無好感。
入門第一天的震撼加上對接引人Johnson的信任,留下來了
真不得了,開悟才明白
雕像不是佛,見證造物主(或尊稱  如來、 上帝)的人,才是【佛】!
修行不是老人家的事,靈性投胎到人身,就是為了追隨【佛】利眾,人人皆可成佛。

妙禪師父是當今住世的  大成就明師、是【佛】!

過去,當世人不明白【佛】的殊勝時,
釋迦摩尼佛的弟子以身護  法,寧願被大象踩死
達摩祖師在中國歷經六次下毒
主耶穌基督的信徒彼得,以倒掛十字架,表達曾三次不認 主的懺悔與對 主的大信

現在,世人一樣不明白【佛】的殊勝,
不實新聞沸沸揚揚,
我的  佛父,在被言語暴力不斷凌遲時,   
依舊慈悲對佛弟子說: 不要對立,共心團結!沒有人是故意的,尊重。

佛弟子靜心禪定,
想起我的爸爸,也曾有此經歷
深深感恩我的爸爸媽媽,竟然在最黑白顛倒的時候,還不顧身的大力支援保護孩子們
無比讚歎我的  佛父,
當我閉上眼,我可以看到  師父慈悲真愛又自在的笑容,安慰我說,  師父沒有關係, 師父只要你們成佛! 要有  佛留住,利益十方眾生。

當我站在101一樓時,大樓環繞重重阻礙
當我站在101頂樓時,海闊天空了了分明
那,我希望在甚麼境界呢?

佛弟子對  師父大佛的真心感恩,怎麼寫得明白、也懺悔實在非常不足。
在  師父平等無二的教導弟子與渡化弟子中,
我對婆婆、對先生與家人的關係大幅正向提升、先生喝酒陋習遠離、產後憂鬱症不藥而癒、官司纏身隨順圓滿、往生家人安享天年、種種意外重業清償、孩子健康喜樂......

我也困頓迷惘過,靜下來內省,是自己的慾望執著私心造就,對凡人,放下談何容易。
當我一依著  師父聖教而行,根深蒂固傷人傷己的個性,常在瞬間脫胎換骨,多麼不可思議。

【佛】是真慈悲
    師父恢復佛身,邁向20年了。
每一秒,都是為了利益眾生而呼吸,
每一步,都是為了利益眾生而走,

某天深夜,我在台中高鐵的月台上巧遇  師父!
   師父當天下午主持南部如來正法班、晚上主持中部如來正法班,準備要搭最後一班夜車回台北。跟  師父禮敬禮佛後,  師父持續在月台上來回健走。看著  師父背影不捨也不解,我後來問護法,   師父怎麼不好好休息坐著等車就好,這樣太累了。
護法師兄輕輕說,   師父在利用時間運動,為了利益眾生.....
這每一步,走的多麼不為人知,大慈大悲的絕對真心真行!

敬愛的  師父,
您帶來  上帝如來的福音,此法世人難信難明,惟有真行實證,方能開啟。
弟子真的太太太幸福了,有您引領,用慈悲化解仇恨、用真愛普施眾生。誓願要跟您一樣!!!

親愛的親友們,
請試著相信我私訊我,讓我帶您來到  師父座下試試看  師父的妙法,
您自己見證  大佛慈悲、平等普施於眾生的妙轉提升圓滿。
您自己見證有  妙禪師父的每一天,都是奇蹟。

    明師就在這裡,台灣真的是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