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妙禪如來 佛恩浩蕩,感恩十年前的今天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佛恩浩蕩!! 十年前的91日是我的重生之日,當時懵懵懂懂的,甚至心中滴咕著,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 我不需要啊! 當時30歲覺得自己工作生活都很好啊! 然而,幸好與敬愛的 妙禪師父佛緣夠深,我留了下來,也試著依教奉行,試著相信 師兄師姐說的體悟、試著融入大家。

就在試著照做的過程,我越來越清楚~
我開悟了!! 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呀~
認得了! 我認得 妙禪如來是我的佛父!! 是我本尊靈性流浪好久好久一直要追尋的明師!!
我醒了!我是要來追隨 妙禪如來,是要來成佛利眾、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是要來讓真正的自己與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解脫生死輪迴、不再被業力綑綁!!

感恩 妙禪如來,在前幾天829日 是師父弘法滿14周年, 師父弘法將邁入第15年,感恩讚歎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每次見到祢,慈悲的眼神總不離弟子,給予弟子總是滿滿的愛,為了調整弟子的習氣,從不在意世人如何看,一心一意毫無保留的愛弟子!!

外人或是還沒好好依教奉行開悟的弟子或許很難體會,唯有入到 師父座下真心真行的弟子心有戚戚焉,然而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 就是行動!!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取材來自:佛教如來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