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願  成為  妙禪師父更到位的千手千眼,慈悲心慈悲行


願  成為  妙禪師父更到位的千手千眼,慈悲心慈悲行
每天每天一早醒來恭請 妙禪師父當我的主,懇請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弟子願全然交付,帶著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在一天中能把握利他的機會、在一天中能時時內覺、坦然面對自己的起心動念、放下、有智慧的面對一切。
這種幸福的滋味,是被  師父的愛滿滿的包圍。
年底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因為  師父的慈悲妙轉,工作上該達到的績效已經在第三季達成。 因為 慈悲的  師父,讓我在工作上同時有開闊的心胸以及更高的智慧,除了幫助自己,也幫助團隊其他同仁的績效達成,開創公司團隊協作的氛圍,讓其他單位也跟進。
前天同事還說好像跟我協作的案子比較會成功,心裡好感恩  師父,是  師父讓我不吝嗇把對同事有利的案子交給他並且幫助他做好,同時,我也輕鬆些,因為如果全部我一個人自己作,我一定累死,也不一定會有好的成果。
這種自在法喜,是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給予我的智慧,才能如此圓滿與法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