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透過接引利他關心親友,更加的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渡化,更加體會 妙禪師父對弟子的愛


圖片來自佛教如來宗官網:https://www.rulai.org/weekly/197


如果不是入到 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的座下,我永遠會被累世所造的業力摧殘,在業海載浮載沈的不知人生所謂何來!茫然的工作賺錢以及面對共業很深經常吵架的另一半,身心煎熬又無奈~~~ 


然而,眾生真的無明,對明師的給予的一切是容易淡忘的,感恩的心不如一開始。

  
而透過發自內心的真心關懷周邊的親友,沒有分別比較的心,只有單純的關愛對方希望親友很好的心時,在與親友的互動中,聽到對方的苦、分享自己入門的體悟,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了自己,一切都來自於 妙禪師父慈悲的教導與渡化,才得於有更高的格局與智慧、更坦然真心、更有自信的面對自己的不足。感恩 妙禪如來,是  師父給予全新的生命,是 師父讓弟子有機會邁向更純真善良、是  妙禪師父讓我能夠有愛人的力量,而不會覺得有負擔,因為都是 師父給予的,不是我。

最近有一位朋友剛結束一份很高薪但很辛苦的工作,就在我協助她找下一份工作時,他看到我稱呼另一位朋友師姐,因此也好奇為何稱呼師姐,感恩  師父讓我藉此機會跟她說因為我跟她有在"打坐靜心"(用她聽得懂的語言),所以互稱師姐,立馬她說她需要,並且述說這自己近況的不好,但不想要是宗教的,我告訴她其實宗教是人在定義的,而我已經修行十年以上,在這邊對我幫助很大,如果你信任我,我們可以約時間聊,你在看是否跟我一起試試,所以很快地約好下周聊聊。心裡好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利他的機會,有機會再帶回一位流浪在外的弟子回到  師父的座下, 也真心希望我的朋友能夠有一顆安定的心,能夠跳脫業力的苦海!!能夠一起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靈性能永世的解脫生死輪迴!! 同時,自己這幾天內心也不斷的發出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是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謂何來! 讓弟子更有智慧面對工作家庭生活! 若不是   師父,我也可能跟這位朋友一樣無奈的被工作摧殘,連健康都亮起紅燈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合十懺悔感恩




詞:郭秉寰 曲/編曲:屈肇瑩


感恩祢的慈悲
流下不捨眼淚
妙轉眾生的苦難深淵
慈悲住世在人間

正法傳聖基奠
浩蕩佛恩永難滅
歷盡艱辛的弘法歲月
留下永世的恩典

妙禪如來的願
弘揚在人世間
聞聲救苦於末法世界
眾生皆感恩萬千

前世與佛有緣
今生才與祢相約
還君明珠的慈悲心願
燈燈相續到永遠

紅塵苦海無邊
泛起情仇恩怨
五濁裡 多艱苦 多難言

一燈明千古夜
佛恩臨苦厄遠
扭末法 渡業海 千萬劫

明師的慈與悲 傳揚在人間
圓滿娑婆世界的祈願

叩首於佛恩前 利眾行深間
聖花佛果如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