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感恩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因為 妙禪師父,我不再害怕

     
截圖來至佛教如來宗官網:https://www.rulai.org/gallery/20191027
        感恩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因為 妙禪師父,我不再害怕未來的一切,我知道  佛父妙禪師父是我的靠山,師父一直都好愛好愛我們,一直保護著祂的心肝寶貝,即使遇到再困難的境,弟子只要願意全然交付,與 師父佛心印心,必然能有智慧且安定的面對,並且從境中體會 師父的慈悲,進而更加突破!
         今天的際遇好特別,我想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開啟慈悲心與智慧,我應該會避開不去跟眼前的人打招呼,這位多年不見的朋友,是我以前交往近五年男友的好朋友,因為當年提分手時前男友不是很理性,讓家人都很擔心,因此我連手機電話都換了,不可能再聯絡的人包括他身邊的朋友。但再相遇時我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或許他們的佛緣到了,或許有機會帶他們回到 師父座下。算起來應該超過20年沒見~ 短短幾分鐘閒聊近況,他跟我前男友也都各自有家庭,但對象都不是當時交往的,而我前男友竟然變成他的妹婿,並且回家鄉當公務員。內心真心為他(前男友)感到開心,原本不爭氣的個性終於有份安定的工作。
         回想過去真的如夢幻泡影,光光只是20年前就感到好虛幻、好幻存,更何況靈性的遙長~
更是提醒自己要加油!要更突破! 要能更真心的 與 師父佛心印心,時間再過好快好快,一下子就是年底,一下子又是跨年,真的要快!!  後續,一定再找時間跟對方約吃飯聊聊,有生皆苦,今天也聽他提到工作很辛苦壓力很大,又有兩個小孩要顧,希望有機會把他接引到  師父座下,還有進一步如果有機會也期望可以接引前男友入門,希望他也能夠有機會進入 佛門!!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節錄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www.rulai.org/song/16

我願
詞:田玫琪老師
曲:李秉宗老師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我的語言 願傳揚您慈悲恩典
我的意念 願常住您慈愛身影
我的法船 願實踐您悲智願行
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恩浩瀚無邊 大慈大悲救渡
卑微渺小的我 實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拿什麼 獻上無盡感恩
慈悲的 師父啊 請您聽我心願

誓願 全力以赴 將一世成佛的果
獻給我的佛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

願 正法永不斷滅
燈 燈 相 續
願 佛脈代代相傳
千 秋 萬 世


節錄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https://www.rulai.org/song/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