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給予弟子依教奉行,成就佛道的法。「禪定」自在不執著,身口意全然交付

截圖自佛教如來宗佛曲_頌如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tkRBy44kI

感恩 妙禪如來慈悲給予弟子能夠每日一禪定,入門至今11年多,禪定對我來說好重要,就像每天一定要洗澡一樣,不能不洗澡,不洗澡會相當的不舒服,不禪定也一樣,如果沒有禪定,我無法好好睡覺,因為心不夠清淨,無法身心靈都自在。不禪定我無法好好面對高壓的工作,尤其業績制的工作,2019年一結束,邁入2020年就是新的業績目標,業績重新歸零計算,加上有一起合作的同事因為大老闆的決定,不得不先下車,若不是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安定住我的心,給予佛弟子滿滿的勇氣,讓我持續內覺自己的起心動念,我想我應該會處於沮喪中很長一段時間。 感恩讚歎 妙禪如來給予的一切,透過依教奉行、每日禪定、護持關心同修、恭讀禪行週報….等等,明白盡力後自在不強求,工作生活隨順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渡化妙轉弟子百千萬劫的苦,讓弟子能心安心定不執著的面對各種外境。新的一年期勉自己加油,扎實依教奉行,同時顧好自己的人身法船,持續的運動,早睡早起,工作順順的做就好。 最重要的是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家庭事業要隨順圓滿  追隨明師成佛利眾 不能隨順圓滿!』
另外,再次強調禪定很重要, 師父在禪行週報強調很多次,以下幾篇都是在講『禪定』 ,剛剛在寫部落格前我也先禪定了兩回合 ^^, 真的好感恩 佛父 妙禪如來給予的妙法能在家自在的每日禪定。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以下資料來源: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時自在不執著
觀 師父住位‧雜念與相來去都自在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就佛道是無量真功德
人身法船裡無量眾生
成佛解脫業力苦厄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時不可打瞌睡
雜念起 讓它飄 觀法眼輪入定

妙禪師父期勉同修能禪定一小時
要依教奉行 定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一定要進入「清淨」
能入到深定 才能不斷突破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不可打瞌睡
禪定時人身成為靈性的法船 意識清淨分明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每日一禪定30分鐘
為成就佛道作好準備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一定要每日一禪定
真心依教奉行 與 師父佛心印心

禪定如何入定?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靜觀法眼輪 不理雜念
逐漸入定 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關鍵在 觀 師父住位
靜觀法眼輪 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親帶禪定
弟子身心要放鬆 與 師父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