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感恩 妙禪師父護佑我最愛的家人


累世的緣份在這世成為家人,高齡近80的媽媽,因為膝蓋退化,在去年跟今年換了左腳與右腳的人工膝關節。可愛的媽媽在週二入住台大醫院,當晚我陪伴媽媽,媽媽因為隔天要開刀,顯然有些不安,我就拿手機裡 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就說:『這是坐禪的 師父喔!』(台語) 她認得 師父耶!接著我跟媽媽說 :『   師父會保佑你開刀順利喔!你心裡要想著 師父!』(台語) 媽媽說好,馬上呈現想著 師父的樣子! 突然張開眼跟我說:『阿我沒有跟你去坐禪也有用嗎?』(台語),我立馬堅定的告訴媽媽:『有啊!我代表! 師父會保護弟子的家人』(台語) 媽媽這時的表情看來安心許多,然後,就默默的嘴巴唸著 師父要保佑我開刀順利。當晚也很安心的睡著。 隔天一早,感恩 妙禪師父!感恩醫院安排第一台刀,在手術房前等候時,我握著媽媽的手,媽媽很安定,沒有害怕,再次提醒媽媽心想 師父,媽媽點頭說好。接著,護士請我們出去等候,一直到接近中午,媽媽手術完成了,這次開刀後的她,精神力還滿好的,還會在麻醉清醒時就揮手要護士帶她出去!真的好可愛!後續這幾天的狀況也相當的好!

心裡真的好感恩 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護佑,因為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即使再成熟的醫療,我們看過太多的新聞媒體報導,連小手術也有人在手術後在恢復室時就走了。好多種狀況!於法界我們清楚這跟元神的冤親債主以及靈障業力有關!所以沒人可以預料會有甚麼事發生!
我知道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一定保護這弟子的家人,因此,在媽媽開刀的過程,我的心也好安定,不害怕! 而媽媽也是,因為 師父,媽媽也好安定!當然也感恩醫院的醫護團隊很細心的照顧媽媽,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姐姐們還有哥哥也都輪流來照顧,大家都好愛好愛媽媽。
 感恩慈悲的 師父!是 師父讓我更懂得愛家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詞曲:江淑娜  演唱:江淑娜

月兒彎彎 星光點點明燈亮
是您慈悲 給我正向的力量
跟隨 師父 心中不再有徬徨
帶我開悟 回到永恆的故鄉

師父妙轉眾生業
渡化累世深重無明的罪
佛光照耀著我們的心扉
感恩有您的護佑與慈悲

師父妙轉眾生業
渡化累世深重無明的罪
佛光照耀著弟子們的心扉
父母般的呵護與慈悲
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前世的發願 今世定追隨
在 師父慈悲中 一世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