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法大圓滿法會法喜無比

感恩  妙禪如來親自帶領弟子每五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幸運的我因為有護持的任務除了原預定參加的班別以外,多參加了一場,剛好是農曆新年的前後,真的好法喜感恩! 能在農曆年前跟 最最敬愛的佛父 妙禪如來恭賀新春法喜、新年快樂!!  而 師父在法會圓滿後,在我們恭送 師父離場時,也很法喜的回應弟子, 師父整個跳起來跟大家揮手, 哇嗚~~~當下我的明心輪(心窩/本尊靈性的位置) 整個大開、好法喜、好興奮、好感動,法喜感恩感動的眼淚立馬淚如雨下,感恩 慈悲的  妙禪師父!!雖然我看不到、觀不到,但我體會的到, 妙禪師父好愛好愛我們,好期望好期望弟子趕快成就佛道,解脫生死的輪迴!! 我心中也吶喊著:『誓證如來真實義!! 我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影片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過年期間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在過往做的不足不夠好的地方, 師父讓我們在今年有修補的機會,也在經歷去年公公圓滿此生,因為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渡化,我們從中體悟許多,人世間的是非對錯不重要、你輸我贏不重要、也不需做給別人看,但該留意、該圓滿的我們會自在地去做,包括與親戚更多的互動。

影片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農曆年後,感恩再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場法會,最後蓓苓老師與 師父很印心的帶領大家向 師父發願,當下內覺自己心還很不足,內心深深的懺悔一定要更突破,與 師父更印心! 在這場新春的第一場法會後,師父又再次的跟大家揮手,還給予大家飛吻!!! 超級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我愛你!! 感恩能有機會來參加, 師父給予滿滿的愛與力量,讓我更安定、更踏實、更勇敢的走在成佛的路上!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