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感恩中時電子報願意如實報導我們 敬愛的妙禪師父 !! 我的佛父 妙禪師父真的絕對不平凡!! 對弟子來說真的佛恩浩瀚!!






感恩中時電子報願意如實報導我們 敬愛的妙禪師父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7004493-260405
我的佛父 妙禪師父真的絕對不平凡!! 對弟子來說真的佛恩浩瀚!! 這段時間所有大信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都真心懺悔讓  師父這麼的辛苦,一直以來慈愛的  妙禪師父總是站在第一線,保護弟子疼愛呵護弟子!!而我們直到今年才長大一些,才知道要為師父做點甚麼,就如南部師兄的分享, 但 師父何止六年來如此!! 我已入門九年多,清楚知道當金剛弟子有狀況時 師父都立馬前往醫院或是弟子家裡或是出事的現場,不管是不是在半夜,不管多遠, 師父對弟子的呵護,真的是無微不至。

我的 師父好慈悲好慈悲,也感恩精舍的攝影團隊,讓我們可以看到  師父慈悲的身影,感恩 師父恢復禪行週報,看這影片中的 師父, 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滿溢的愛、對弟子的不捨,還有 師兄師姐對 師父的思念,終於等到了~~
一邊看這,我的眼淚也一直流,我也好想好想  師父! 也好懺悔自己還行的太慢!!


另外,我也永遠記得在七年前,我家師兄出車禍,當我心慌的打電話給精舍的延旭老師時,電話的那一頭剛好 師父也在旁邊,  師父聽到延旭老師說我家師兄出車禍,就要跟我講電話,並問了老師我的名字,當  師父接過電話,從話筒傳來  師父慈悲的聲音, 師父跟我說心要定才能幫助我家師兄,當下我才覺察原來我打電話的過程是壓抑自己的情緒是假鎮定,而 師父了了分明,當 師父一說,我整個定下來了,接著, 師父慈悲且溫暖的說「對~就是這樣,接著 師父傳法給你,到醫院時可以幫助我家師兄,等下  師父再過來醫院!」 感恩  師父!! 在那通電話裡我的心被  師父安定住了,到了醫院急診室一切的處理過程出奇地順利,而我擔心 師父太勞累還要來醫院,因此趕緊打電話給老師,回報我家師兄狀況無大礙,醫生已經處理好。 而那時我才知道原來 師父人在台中看精舍的預定地!! 但電話中的 師父一點都沒有嫌地點遠、一點也沒有遲疑地說要過來台大醫院!! 還好我趕緊回報我家師兄沒事了,這樣  師父就不用趕過來。 但慈悲的 師父在知道我回報說沒有大礙時,還是交代老師跟我說,隔兩天如來正法班圓滿後來找 師父, 而當時開悟還不夠的我們,不懂業力引爆是接二連三, 師父觀的是法界,不是表象以為沒事,當天如來正法班圓滿後,我跟我家師兄只顧這參加法會後的分組共心,結果是精舍老師到處找我們,找到我們後,我們就趕緊到法台前見 師父,而  師父就像慈父一樣,看這我們過來,還很輕柔地問我家師兄哪裡痛呀~ 師父接著幫我家師兄加持! 我家師兄很感恩地跟 師父說自己不值得讓  師父這麼疼, 師父就輕輕地捏一下我家師兄的臉,跟我家師兄說,這是  師父要給你的。 在旁的我,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就是我的 師父 !! 師父對弟子的愛是毫無保留!!
請不瞭解我們的,可以更客觀的想想,如果我的  師父只是一般人,有可能做得到如此嗎?

就如南部師兄的分享;

在台北往左營的高鐵末班車上,車上很安靜,大家都累了在休息,窗外只有漆黑的風景快速倒退,還有溼冷空氣的味道

這樣的景色有點寂寞

但是這樣的車班有個人搭了六年,每個禮拜搭一次,持續六年

這個人就是我的 師父,在我們還不相信他,還不願意付出什麼的時候,他就先為我們這樣做,每週來南部,再到中部,然後趕末班車回台北。他跟弟子們非親非故,卻願意這樣勞累自己,直到體力無法負荷的年紀。這就是我的 師父對弟子的愛

如果是您,您願意為了誰這樣做?即時他不相信您,您也願意為他這樣做嗎?可以持續多久?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坐這班車呢?

因為這樣,我們知道我們的 師父絕不平凡

感恩 師父!感恩有您